volley

    (二)
    回到济南之后,一直在想他。虽然有他微信,但不知说什么。看着他的照片,开始琢磨临摹,勾出轮廓,琢磨着哪种红色才是他卫衣的颜色,哪种白色才是真正的肤色…… 就这样完成了,自我感觉很好看,终于有借口和他聊天了~
    他很惊讶我竟然画他照片,然后给我一顿夸,我也很开心。他问我是否可以作他男朋友(此时我内心早已 720度托马斯回旋加空中转体360度再加一个后空翻,我是一百个~YES~,一万个“我可以”),然后默默地回复一句“好啊!”
    就这样我们的异地恋开始了,他深圳、武汉俩地跑,我是全国各地来回跑,每天微信聊天,期间去福建的时候,我去深圳找过他,他带我逛了好多地方,带我吃了好多好吃的(死贵的餐厅,商业街小店,夜市路边摊,果然和喜欢的人一块在哪里都无所谓),晚上他要陪客户喝酒打牌,要很晚才能结束,三个晚上就陪我了一晚(抱着肉肉的肚子真的很舒服,除此之外,NOTHING~),最后一天,要陪客户,还要坚持送我,真的好感动~
    我们在车站站着,看着人来人往,说着深圳的灯红酒绿,听着路人匆忙的脚步声和拉杆箱的嘈杂声。谈起打工的不容易,你一句我一句,我看着他说话,有一种久违的安逸,就像在一个没有声音的时间里,有他,就够了。
    要检票了,我们挥手告别,进站之后,已经没有了他的身影,没有想到这一别,是我们最后的一面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